Freya·Fotia

莲音世界中心,是最爱的小公主。
看见踩莲音的会直接举报。

被兄长大人们一直宠爱着的Ⅲ 上

对小时候的托马斯和克里斯来说,他们最小的弟弟,米歇尔的出生给他们带来了一种无法用言语形容的感触。

克里斯因为已经有了一个弟弟,对于那个时候还在母亲肚子里的,还没有出生的米歇尔保持着只要能平安出生就好的想法。

而托马斯就不一样了,对于这个还没有弟弟的孩子来说,能成为哥哥是非常值得自豪的一件事。

当父亲抱着刚刚出生,小小的米歇尔来到他们面前的时候,两个人都在心里暗自下了决定。

那就是无论发生什么事情,他们都会保护好这个幺弟,绝对不会让他受到来自外面其他人的,一丝一毫的伤害。

这就造成了米歇尔完全是在自己两位兄长的无限溺爱下长大的。

刚出生不久的米歇尔只要一发出哭声,无论身在家里何处的克里斯和托马斯就会立刻准备好玩具或是奶瓶,前往米歇尔的房间,放轻言语去哄着这个被他们宠爱着的弟弟。

对此,他们三人的父亲特隆·阿克雷德总是会带着很伤脑筋的表情,对他们说“你们这样宠爱弟弟,以后他长大可怎么办呢?”

两个人总是会相视一眼,然后齐声对父亲说他们以后会保护好自己的弟弟,绝对不会让他受一点点的委屈。

时光荏苒,转眼就到了米歇尔满一周岁的生日,两个白痴哥哥暗中为他准备了一份非常独特的礼物,以至于长大后的米歇尔非常想毁掉那个礼物。

等米歇尔到了开始学说话的年纪时,长时间和克里斯与托马斯在一起的他,学会的第一个词就是哥哥,这对两个看见弟弟就变成笨蛋的哥哥来说非常高兴。

他们的父亲无奈的摇摇头,鉴于两个人把米歇尔养到这么大,自己也省了不少事,也就放弃了让米歇尔接下来学喊“父亲”了。

和克里斯的保护欲不同,托马斯在米歇尔学会跑跳之后,就经常故意抢走他的玩具或是其他东西,来引起米歇尔的注意。

就算会被长兄说了不要欺负弟弟,也不要抢弟弟的玩具,托马斯对偶尔欺负一下米歇尔这件事还是乐此不疲。

对那时年幼的米歇尔来说,自己所在的这个家庭是最完美的,就算父亲平时经常忙的不能回家,但是还有两个哥哥可以陪伴在自己身边。

他以为这样幸福的日子会永远持续下去,直到那一天的来临……

当克里斯从菲卡博士那里得知父亲大人意外身亡的时候,感觉自己所在的半个世界都崩塌了。

他不知道怎么面对托马斯,也不知道怎么面对哭个不停的米歇尔,但是他只知道自己要做的只有一件事,那就是承担起照顾两个弟弟的责任。

那些日子里,在克里斯眼里白天会安安静静不哭不闹的米歇尔只要到了夜晚,就会一个人缩在房间躲在被窝里一个人小声的啜泣。

托马斯仿佛一夜之间长大了,他不再去欺负米歇尔,也会为了减轻克里斯的负担去默默打工,来补贴他们的家用。

克里斯甚至考虑过把米歇尔送去别人家,至少不要和他们一起受苦,都是都被托马斯否决了。

“谁知道他们会不会对米歇尔真的好啊?”

“如果他们打骂米歇尔怎么办?”

“米歇尔自己肯定也不会同意,克里斯你别想着把米歇尔送走了。”

“别忘了我们曾经答应过父亲大人什么,如果米歇尔出了什么事,父亲大人肯定会伤心的。”

克里斯对此也不知道说什么好。

看着每天不哭不闹,几乎没有感情波动的米歇尔,克里斯每天都在反思自己是不是做的不够好,或者是自己没能帮助最小的弟弟走出这份悲伤。

这样的日子只持续了几个月的时间,很快他们就被其他人发现父亲失踪,正处于无人照顾的状态。

孤儿院的人以克里斯年龄不够为由,强行带走了托马斯和米歇尔,而克里斯只能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两个弟弟被带走。

为了找到父亲失踪的原因,克里斯不得不去寻求菲卡博士的协助,只要他到了合适的年龄,他一定会把自己的弟弟亲自接回家的。

只不过,克里斯永远也不会不知道,托马斯在进入孤儿院没多久,就学会了打架,打败了所有看他不爽的孩子,成为了孤儿院所有孩子默认的王。

相反,米歇尔因为年龄较小,长相过于柔美再加上性格内向的原因,经常被其他孩子欺负,有些时候甚至连饭都吃不到。

这也就造成了在这一段孤儿院时期里,米歇尔的精神一直处于非常不稳定的状态。

虽然也曾经有不少家庭试图收养这个看起来乖巧可爱的孩子,但是都被米歇尔自己一口回绝或者直接以失踪来抗拒。

时间一长,孤儿院的长者们也就没有人会去在意这个性格孤僻的小鬼了。

三兄弟就这样过着分崩离析的生活。

直到那一天夜晚,克里斯突然出现在蜷缩在墙角的米歇尔面前,对哭泣的他伸出了自己的手。

“米歇尔,一起回家吧。”

小小的米歇尔停止了哭泣,抬起头发现是自己的兄长大人,犹豫了一下之后,便把自己的手搭在了克里斯宽厚的手掌上,带着发自内心的笑颜,点了点头。

克里斯倒是动作轻柔的抱起了这个自己从小宠到大的弟弟,但是米歇尔瘦弱的身体和苍白的脸色让他不着痕迹的皱起了眉头。

反观米歇尔,因为是在自己最喜欢的兄长大人的怀里,一直长时间紧绷的神经终于放松了下来,很快就窝在克里斯的怀里睡着了。

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害怕是梦的原因,在克里斯怀里熟睡的米歇尔并不安稳,他紧紧的抓着克里斯胸口的衣服不放手,虽然对此克里斯毫不在意。

但是这不能让克里斯放下心,至少在米歇尔可以接受那个人之前,他还不能安心的去照顾米歇尔。

当米歇尔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,看见的是许久未见的托马斯哥哥坐在床边,和绷着一张脸坐在沙发上,看起来非常严肃的克里斯。

看见兄长大人们的表情,米歇尔也不知道说什么好,只能乖巧的坐在以前就属于自己的床上,安静的拿起克里斯提前准备好放在床头的衣物,开始穿着。

“米歇尔,托马斯,我有一件很重要的事情要和你们说。”

因为克里斯这次的表情是少有的严肃,倒也是成功引起了两个弟弟的注意。

“父亲大人他……”

似乎是为了给他们一个心理准备的时间,克里斯停顿了一下,托马斯和米歇尔互相看了一眼对方,默默的点点头,随即眼神坚定的看着克里斯。

克里斯看着两个弟弟的眼神,稍微犹豫了几秒,最后还是开了口。

“他回来了。”

“诶?!”

“哈?!”

米歇尔和托马斯同时发出了声音,只不过一个是惊讶,另一个则是无法相信这件事。

“我回来了哦,托马斯,米歇尔。”

门口突然传来了喊自己名字的声音,两个人向门口看去,入眼的是一个脸上戴着诡异面具,在他们看来是一个完全不认识的人。

米歇尔坐在床边下意识的揪紧了床单,看着眼前那个熟悉却又不熟悉的人,一直在喉咙里回荡的那个词,却迟迟说不出来。

“嗯?怎么了,米歇尔?难道是因为我离开的时间太长,你已经认不出来我了吗?”

那个人背着手,缓缓的走到米歇尔面前,芽黄色的眸子就那样看着他,一时间只能听到时钟指针走动的声音。

“……父亲……大人?”

米歇尔不确定的开口,语气里带着怀疑,也带着一份猜忌。他不相信有人可以迷惑自己的兄长大人,但是也无法接受眼前的这个人是自己失踪已久的父亲。

在他的记忆中,父亲大人的背影永远是那么的高大,可以很轻松的扛起自己,和在左右两边把两个哥哥抱起来然后在花园里走上好几圈。

“是我哦,米歇尔,抱歉让你担心了呢。”

向米歇尔缓缓伸出的双手直接圈住了后者的腰,似乎是为了让他确信一般,面具人抬起自己的右手,动作轻柔的把米歇尔的脑袋往下按,直到那颗粉色的脑袋靠在了自己的胸口。

听着胸腔里因为心脏跳动而产生的有规律的鼓动声,加上只有活人才能拥有的,属于可以活动的正常人的温度,还有那小时候经常可以闻到的浅淡的古龙水气息。

米歇尔不得不承认一件事,那就是面前这个戴着诡异面具的人,真的是自己失踪已久的父亲。

“托马斯,你在那里站着干什么?不来和我拥抱一下吗?”

托马斯惊讶的看着米歇尔在拥抱过这个人之后突然流下的眼泪,一时间竟然不知道怎么办才好。

“怎么了?我脸上有什么东西吗?”

对于托马斯一直盯着自己的脸不放,面具人也没有生气,只是他默默放开了一直抱着的米歇尔,大方的把自己脸上的诡异面具拿了下来,露出了面具下的样貌。

在两个人的眼里,一边是普通的,正常少年都有的样貌,另一边则是无法用言语去形容的,如同异空间的诡异光景。

克里斯因为担心自家的两个弟弟无法接受这样的父亲大人,便起身缓慢的走到了两人面前,抬起手搭在两人肩膀上。

“兄长大人,这是真的吗?”

米歇尔不确定的看着手搭在自己肩膀上的长兄,刚刚在父亲面前哭过的眼角,还带着些许未干的泪水,看起来很是不确定的样子。

克里斯愣了一下,他不明白为什么米歇尔会说出这种话,就像他也不明白为什么托马斯的性格会变得那么别扭。

“我…不知道这一切是不是自己的梦,如果是梦,我希望一家人还可以像以前一样一直在一起啊…”

米歇尔握紧自己的衣摆,一直低着头的他在自己视线里只能看见自己不争气的眼泪,当初他还在那个孤儿院的时候不知道多少次梦见了以前的生活,梦见了自己父亲把自己举的高高的。

拜隆默默的看着自己最小的儿子,绕是从异界归来似乎就已经失去了一切感情的他,一时间也不知道怎么去安抚这个感情最为细腻的孩子。

倒是托马斯一脸不耐烦的直接揪住米歇尔的衣领,酒红色的眸子对上了强忍着不让眼泪流出来的翠绿色眸子,让托马斯下意识松开了自己的手,重新坐在床边。

“我啊,就算这样也还是相信父亲没有离开我们身边…我相信父亲一定会回来的…毕竟父亲是那么爱我们啊…”

忍不住的眼泪最后还是顺着米歇尔苍白的脸颊滑落,在原本干净的衣服上晕染开了一大片暗色的水渍。

“无论父亲变成什么样子,我都会留在父亲的身边,我不想再次失去父亲,不想再次失去自己的家人!”

米歇尔几乎是把这句话吼了出来,吓到了克里斯和托马斯,在他们两个的记忆里,米歇尔的情绪几乎没有这么失控过,那个时候还会乖乖的听他们的话。

在克里斯忍不住暗自思索,他不在两个人身边的这段日子里,两个弟弟或多或少都有些成长,只不过这个成长真的是适合他们的正确的成长方向吗?

“看起来米歇尔你已经决定好了呢。”

被忽略了许久的父亲看着自己三个儿子之间的矛盾,选择了观望而不是插手。他知道如果自己插手这件事,很可能会引起反效果。

“Ⅲ,Ⅳ,Ⅴ,这就是你们三个以后的名字了,舍弃以前的一切,为了我,付出你们的生命吧。”

TBC[大概?]

抱歉,是我这样的咸鱼占了TAG,我写不出来数字家万分之一的可爱啊[土下座]后续我可能…不一定肝的出来啊,绝望.jpg

最后嚎一句,三妹真可爱!!!!!!!

评论(1)

热度(29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