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·Fotia

莲音世界中心,是最爱的小公主。
看见踩莲音的会直接举报。

大概是个脑洞.jpg

关于Ⅳ和Ⅴ梦见Ⅲ有了女朋友的二三事
姓名:三条 茉理
年龄:15
性别:女
生日:09.03
外貌:渐变蓝披肩卷发,紫色双眸,平时穿着校服,私下里会穿一些可爱的小洋装,决斗盘是月白色,D视镜是蓝白混合色
性格:比较胆怯内向的女孩子,自从Ⅲ入学便一直暗恋着Ⅲ,最后鼓起勇气去告白,最喜欢可爱的东西和好吃的甜点,意外的很会做饭,偶尔会自己带好吃的便当过来。大概比较冷静,不怎么会组织语言,说话快了很容易咬到舌头的类型。据说是心城某个著名财团的小小姐,不知真假。
卡组:月光
王牌:月光舞豹姬/No.06/No.21
家人:妈妈三条 月,爸爸三条 恭介,哥哥三条 亚纪

一.
“Ⅳ尼桑,Ⅴ尼桑,我有女朋友了哦”

看起来平凡普通的一天,在数字家却突然引起了一场轩然大波。

本来正在圆桌旁边优雅的喝着红茶的Ⅴ,听到Ⅲ的话之后一个没忍住,把自己正在喝的茶全部喷了出去,在洁白的桌布染上了大块的不规则颜色。

瘫在沙发上悠哉吃着小甜饼的Ⅳ,吓得手一抖,把小甜饼掉在了地板上。

“Ⅲ……你……再说一遍?”

平日里经常互相看不顺眼的两个人,第一次有了相同的想法,能让自家弟弟亲口承认为女朋友,那到底是什么样的女孩子啊。

Ⅲ无辜的眨眨眼,抬起右手食指抵在自己的脸上,歪头看着自己的两个哥哥。

“我说我已经有女朋友了,怎么了吗,兄长大人们?”

Ⅳ和Ⅴ感觉自己非常震惊,可爱的弟弟已经到了交女朋友的年龄了吗?为什么突然说自己有女朋友了?可爱的弟弟你知道哥哥们很伤心吗?

Ⅲ茫然的看着失意体前屈的哥哥们,不明白发生了什么。

他抬起头,看了一眼挂在墙上的时钟,感觉差不多快到和她约定好的时间了,便自己开了口。

“那,我先出门啦?今天约好了和她一起去买礼物的。”

Ⅲ礼貌的和自己的兄长说明了一下自己接下来的行程,放下手里的茶杯,向着两个人微微欠身,离开了客厅。

目送Ⅲ走出家门,Ⅳ和Ⅴ才终于意识到,自家可爱的弟弟已经长大了,已经到了找女朋友的年龄了。

“怎么办,Ⅴ,Ⅲ那个家伙的表情看起来很高兴啊。”

Ⅳ默默捡起掉在地上的甜饼渣,随手扔到了不远处的垃圾桶里。

Ⅴ低着头,他现在的大脑正在飞速运作,在思考怎样才能了解Ⅲ那个还没有出现在他们面前的女朋友。

“Ⅳ,我们跟踪Ⅲ吧。”

“啊?”

语出惊人的Ⅴ一本正经的看着Ⅳ。

“……Ⅴ你没事吧?”

Ⅳ忍不住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虽然知道你们两个平时就黏黏糊糊的,可是你也别听到Ⅲ有了女朋友就想去跟踪啊?

已经有点坏掉的Ⅴ看着脸上写满了嫌弃二字的Ⅳ,非常认真的点了点头。

Ⅳ爷忍不住开始思考人生,坏掉的哥哥和谈恋爱的弟弟,他这个二子为什么这么倒霉?现在脱离家族还来得及吗?

好的,他知道来不及了。

几乎充满了绝望的Ⅳ在Ⅴ的逼[qiang]迫[po]之下,换了平时肯定不会穿的衣服,把自己标志性的发型换成了其他样子。

“喂,Ⅴ,你确定这样真的不会被怀疑吗?为什么我感觉更像个变态了。”

扯了扯身上自认为low到爆的衣服,Ⅳ是真的想翻白眼了。

“大概是你看起来太蠢了。”

一边一本正经的吐槽着自己弟弟,一边拿着两个墨镜在犹豫的Ⅴ最终还是转头看向自己的弟弟,结果被吓了一跳。

“什么啊,明明看起来还可以啊。”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