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·Fotia

莲音世界中心,是最爱的小公主。
看见踩莲音的会直接举报。

脑洞记录者

经历了CP19的迷路,我们决定把这个经历当做一个梗写下来

然后就是关于写法和怎么写,可能会以不同的人视角来写,有可能模仿无头骑士的那种风格,前提是我们能写的出来[。]

接下来就是死线的问题,至少要提前一个月搞完,不然时间肯定不够,如果严重一点我们可能还要再提前半个月的时间。

总而言之就是一个无论是准备还是其他方面都很急促的本子,连画师都没有人生还有什么意义。

四柚子约了一起吃饭,然后四个人同时出发,以不同的视线来写自己发生的故事,然后到了迷路的时候再一起写个人的感想。

到了吃饭的地方之后,发现有好多前辈已经在等候了,并且前辈一直在视奸他们,并没有给出任何帮助[。]

在等候吃饭的时候,一群人开始了浩浩荡荡的折纸鹤大军,最后吃饭的时候,给因为有事没来的其他同伴直播吃火锅的故事。

很怀疑能不能出本啊,感觉三个半月时间特别悬,希望自己不会咸鱼吧。绝望.jpg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