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·Fotia

莲音世界中心,是最爱的小公主。
看见踩莲音的会直接举报。

爱德华·艾尔利克君,116岁生日快乐

我还记得,我第一次看见你的时候,是在一次应援比赛中

那个时候我还没有入钢炼坑,所以对你也只是路人的状态,并没有对你多加关注

但是在朋友的安利之下,我还是抱着一种看看也没关系的心情,去看了属于你的故事

我首先看的,是09的FA,第一集开头的你,给我一种很成熟稳重的感觉,可是到了后面我才渐渐发现,你并不是这样

你是一个孩子,是一个独自承担一切的,犯了错试图弥补的孩子

你成熟,是为了保护唯一的弟弟

你稳重,是为了恢复弟弟的身体

你天真,是因为你不愿意去杀人

这样的你怎能让我不心疼,不喜欢你呢?

会因为一些事炸毛跳脚,也会因为一些事颓废自责,这才是一个人,一个活生生的人

看完了FA之后我并没有直接去看03,那几天我一直在想一件事

你的坚强和罗伊是有一定关联的,如果不是罗伊骂醒了你,你说不定就不会是亚美斯多利斯史上最年轻的炼金术师了

如果是我遇到了这样的事情,我会怎么办?我可以和你一样坚强吗?

我不知道我能不能,我可能会颓废,会恐惧,会失去希望,因为我身边没有可以把我骂醒的人

抱着这样的心情,我去看了03,而03又给了我一种不一样的感觉

这个版本的你更加偏向小孩子,会害怕,会恐惧,这样的你更加让人心疼

但是无论是哪一个版本,那都是你的故事,不是吗?

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获得幸福,一定可以微笑着面对未来的一切

116岁生日快乐,爱德华·艾尔利克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