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eya·Fotia

莲音世界中心,是最爱的小公主。
看见踩莲音的会直接举报。

YGO的语C群,全员大集合,进群请各位主动改皮:【】+角色姓名。【】可以写DM可以写朝日等等等等,如果重皮怎么办?如果重皮那么带入自己的私设也是可以的哦~私设的话就是【DM–xxx】+角色姓名

进群不需要随时上皮,只要你想磨皮,随时有人陪你一起,偶尔上皮调戏别人或者被别人调戏都挺不错的,不是吗?平时也可以一起聊天或者相互扒黑历史,污什么的也可以讨论不会有人说什么的x

这里有可爱的aibo,帅气的亚图姆,凡骨的城之内,开朗的十代,沉稳靠谱的游星以及其他各种各样的角色在等着你。

目前有朝日组的w游,DM的暗游戏和城之内,GX的水母三兄弟,约翰以及杰西,5Ds的游星,以及Z的神代兄妹和A5的游矢,希望各位可以加入我们qwq感谢各位愿意看我废话的太太【捂脸】

进群之后我不希望发生争执,因为我不太会处理这些,请体谅一下…我一点也不擅长这些事情qwq

总…总而言之,谢谢各位了【微笑】

门牌号:271900180













。感谢昨天晚上愿意加进来的各位太太,作为一个小透明新人,有这么多人注意到我,我真的很受宠若惊【鞠躬】群里面的各位太太以后也请多指教了【90°鞠躬】


评论

热度(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